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市区一发狂男子掀翻400米隔离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8 燕赵晚报

  该男子有精神病史

  燕赵晚报保定电昨日上午11时许,保定市天威西路长达400多米的隔离护栏,被一男子疯狂掀翻。隔离护栏倒在马路上,影响了两条车道通行,致使该路段出现严重拥堵。随后,这名男子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控制住。交管部门对隔离护栏进行紧急抢修后,道路恢复畅通。

  昨日10时40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26中门前约有40多米长的隔离护栏七扭八歪地倒在马路中央,东西两个方向的快车道均被占据,交通已出现拥堵。一目击者告诉记者,一黄衣男子刚刚疯狂地掀翻了这里的隔离护栏,随后向东扬长而去。

  记者随即沿天威西路向东追踪,很快便看到了那名黄衣男子。只见他发疯似地对隔离护栏又推又掀,不到一分钟时间,就有五米多长的隔离护栏被放倒在马路上。在他身后,断断续续被掀翻的护栏已长达数百米。看到黄衣男子大摇大摆地掀翻护栏,围观的司机、行人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敢上前阻拦。

  “拍什么拍,再拍打死你!”见记者手拿相机上前劝阻,黄衣男子恶声恶气地进行威胁。因劝阻无效,记者当即向保定市110指挥中心报警。

  10时55分,五辆巡逻警车从三个方向呼啸而至,数名民警将处于狂躁状态的男子制服押上警车。至此,从26中门前到向阳大街路口,已有长达四百多米的隔离护栏被掀翻在地,千余米路段被各种车辆堵了个严实。

  记者仔细观察后吃惊地发现,这些隔离护栏的钢筋有拇指粗细,可有些连接处竟被那名莽汉生生扭断,隔离护栏上的部分广告牌也被摔裂。

  11时,交警三大队九中队的数名民警赶到现场,紧急抢修被掀翻在地的隔离护栏。11时20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基本恢复了正常。

  昨日下午,记者从依棉派出所了解到,肇事者庞某今年40岁,系郊区苑七店村人,有精神病史。据交警支队负责此事的警官介绍,庞某以前就曾在其他路段破坏过隔离护栏,但破坏数量没有这么多,也没造成多大影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