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表姐夫导演绑架碎尸案泊头一女生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8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沧州电近日,泊头市一中学女生被绑架杀害,尸体惨遭肢解。公安人员接到报警后,仅用40个小时就侦破了此案,犯罪嫌疑人———受害者的表姐夫落入法网。

  5月26日晚,泊头市某中学女生米米(化名)放学未归,家人组织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但直到第二天上午9时,仍未见到米米踪影,其父母急忙向公安机关报案。

  约一小时后,米米的父母接到一名男子用手机打来的电话,称米米在他手里,要想让女儿活命,必须准备30万元钱,第二天晚上赎人。然而,次日晚,绑匪却没有打电话联系。

  5月29日凌晨,绑匪突然来电话通知米米的父母,要他们带着30万元钱,到106国道泊头市严铺村段赎人。

  警方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武(武强)港(黄骅港)公路泊头市交河镇以西路段。干警紧急出动,很快发现目标正骑摩托车沿公路东行。民警迅速出击,当即将其擒获。

  经突审,绑匪杜某交代了犯罪事实。杜某今年24岁,泊头市交河镇人,在泊头市区某饭店打工。听说妻子的表妹米米家很有钱,杜某竟萌生了绑架索钱的恶念。5月26日晚,杜某在米米放学回家途中将其骗到市区租住房内,勒令米米打电话向家中要钱。因米米不从,杜某于当夜将其掐死,并将尸体肢解。其后,杜某将米米的上身扔到某洗浴中心的下水道内,将双腿装入纸箱扔到民政局对面的绿化带内。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