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会网友遭强奸4名作恶学生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7岁的女孩成某陪同学会见网友,期间同学有事离开。不想酒过三巡后,成某竟遭到4名网友强奸。近日,公安机关将涉嫌犯强奸罪的4人刑事拘留。

  5月15日晚,17岁的女孩成某走进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铁东派出所报案。当天上午,成某陪同学红红(化名)和叫“天浩”的网友到一网吧见面。当时和“天浩”在一起的还有另外3个男孩。到了中午,“天浩”提出一起去吃饭,红红因为下午学校有课提前离开了。成
某和4个人来到饭店,很快就被4个人灌醉了。之后,4个人把人事不醒的成某架到附近的小旅店内,对其实施了强奸。

  5月28日16时许,民警将正在某网吧内上网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网名“天浩”的男子姓王,今年21岁,是哈市某技工学校的学生。由于沉迷于网络聊天,他和3名年龄只有17岁的同学马某、高某、王某经常在网吧里彻夜不归。5月15日与红红及成某见面的时候,对这两个女孩产生了邪念,由于红红的提前离开,他们就把目标放在了无辜的成某身上。

  目前,4人已被刑事拘留。(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