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伤四人撞坏三车别克猖狂逃逸被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报道昨晚8时30分左右,观澜新田村发生一起连环撞车事故,一辆黑色别克先是撞伤两位女行人,后接连与三车相撞,之后驾车逃逸。在当地众多巡防队员的齐力围堵下,肇事司机被当场抓住。

  记者先来到观澜人民医院,急诊科一位到现场参加急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起事故中,共有四个人受伤,其中两个伤势较重,需要留观,另两个自行到医院检查后已经离
开了医院。记者在医院只看到一位女性伤者,脚部有擦伤,但看起来问题不是太大,她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路上走,突然从身后过来一辆车,自己就被撞倒在了地上,脑子里一片空白,到现在头还很痛。记者没有见到另一位伤者,据说正在作全面检查,不过据值班大夫介绍,两名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来到观澜交警中队了解事故发生过程。在这里,记者见到了被抓获的肇事司机以及肇事车辆。肇事车辆为一辆车牌为粤K37138的黑色别克,司机为一名男性,30岁上下,身穿一身蓝色运动衣,眼睛有些发红。记者近前想了解事故的经过,但男子称,这事他听由交警处理,不愿接受采访。记者注意到,男子说话时,神智还算清醒,但身上带有一股明显的酒气。

  记者从观澜交警中队了解到,该事故发生于昨晚8时30分左右,一辆黑色别克车在观澜新田村马路上撞倒了两位女工人,然后又撞到一辆捷达车上,然后又撞上两辆车。当地巡防队员闻讯赶到现场,截下了正在逃跑的肇事车辆。

  记者向交警方面求证此事,观澜交警中队的负责人表示,汽车撞倒行人,巡防队员接到群众举报拦住肇事车辆抓获,肇事司机跑了一公里,属肇事逃逸,但到底是不是酒后驾驶,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取证。(请报料人带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100元报料奖)

  作者:本报记者戴书伟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