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兔儿唇”男婴六一被弃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35 法制晚报
“兔儿唇”男婴六一被弃街头(图)
  刚出生就被父母遗弃的“兔儿唇”男婴安静地睡在医生怀里 摄/黑客

  本报讯昨天早上5时许,闫先生在丰台区丽泽综合批发市场北墙外的一条小胡同里,捡到一名用红色小棉被包裹的男婴。

  闫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嘴唇上有明显的残疾,是“兔儿唇”,估计他的父母就是因为这个才把他遗弃的。

  昨天早上6时许,孩子被送到了六里桥派出所,随后又被送往电力总医院。据派出所的唐警官介绍,孩子的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东西,如果三天之内没有人来认领,他将被送往儿童福利院。

  在电力总医院的妇产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这名男婴,他的上腭和嘴唇向外翻起,上嘴唇凸起像舌头一样的东西。

  据郝大夫介绍,孩子出生没几天,刚被抱来的时候脐带都没有处理,胎便把身上和被子上弄得又脏又臭,一看就不像是从医院出生的,很可能是被母亲生在家里。

  郝大夫说,孩子的心肺反应都还正常,除了唇腭裂之外,目前还没有发现其他疾病。

  线索提供人:王先生三等奖100元

  作者:王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