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问策于民"效果不错 收集建议600余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4 燕赵晚报

  50多条已经落实

  本报讯(记者李征实习生王巍)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市政府“问策于民”活动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的10天中,市民共提出意见和建议600余条,其中已有50多件得到解决,其余的问题和建议正在积极解决之中。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市公安局针对市民反映比较集中的外地小孩“小偷”猖獗问题,该局已安排有关分局和派出所对此进行重点整治,加强了社会面巡逻防控,并在治安、消防隐患整改方面加大了安全检查力度。

  市城管局为切实解决好市民反映较多的市容管理问题,开展了2次全市范围的集中整治活动,还对重点路段实行了定人、定岗监管,对马路全天保洁、每天洒水、定时冲刷,并在市内各区组建起广告清理小分队和夜查治理分队。

  市房管局通过建立网站向社会发布信息,方便了市民对房改事项进行查询。市建设局为解决好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城中村改造和“半拉子”工程问题,加大了宣传力度,并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解决了省外国人服务楼、天洋大厦、嘉成大厦等半拉子工程。市园林局则通过与有关部门协调,妥善解决了市民反映游园不便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