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题工资条征集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联手南京市档案局“征集主题特色老工资条”的活动反响强烈,征集热线响个不停。本报将继续征集主题特色老工资条,热线电话84686558。

  洪先生昨天给本报打来电话时还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他原来是南京第二机床厂的职工,现在退休在家,保存着从上世纪70年代到1995年20多年的工资条。洪老先生说,如果档案局需要,他愿意提供给档案局。

  上世纪90年代以来是工资改革发生很大变化的时代,开始缴纳养老保险等三金了、个人收入也要交税。南大的贾老师就保存着1990年到现在的所有工资条。

  让记者激动的是,一位马鞍山的热心读者云先生也给本报打来长途电话,而且他有着跨度长达30年的工资条。他是铁路职工,做的工作是火车司机,他保存着1963年到1994年全部工资条,记录着他每月工资从40元到800元的全过程。(李娅娅 陈燕飞)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