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如厕回来床上睡个大男人,糊涂男走错家门上错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朱雷仅仅出门上了趟厕所,家中的床上就多一个呼呼大睡的男子,这种蹊跷的事情就被住在铁路新村7号附近的赵女士碰上了。

  32岁的赵女士因工作需要,每天必须很早就到单位上班。昨天清晨5点钟左右,赵女士起床后像往常一样到外面公厕如厕,临出门时她顺手将门虚掩起来。可等赵女士上完厕所回来却发现门被关了起来,于是她赶忙跑去找房东,房东老王立刻就跑来查看,结果发现房门
竟是从里面被反锁的。“房间里面有小偷!”老王和赵女士同时脱口而出,随后他们赶忙报警。

  特巡警很快赶到现场,附近的居民得知这一情况后也纷纷出来查看。随后民警找来一根细铁丝将门内的插锁慢慢拨开。

  等门一打开,两位民警立刻冲进房间,结果却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其身上还盖着被子,而脚上的鞋子也没有脱下。“哦!原来房间里面有人啊?这是你的亲戚吗?”民警立刻询问赵女士,赵女士上前看后摇了摇头,然后又看了看房东,“我家南京没有亲戚!”房东的一句话围观的群众立刻骚动起来,一些居民更将目光投向了赵女士,“你们看我干吗?我什么都不知道!”赵女士见状赶忙进行解释。民警开始摇晃那名男子,“不要吵,我在睡觉呢,小心我揍你!”没想到那名酣睡的男子竟拨开民警的手并出言威胁。民警见状立刻将其从床上拎起来,此时这名睡眼惺忪的男子才发现了民警。“说,怎么跑进别人的房间的?”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眯着眼睛想了半天才哭丧着脸告诉民警,他玩了一个晚上实在太困,走到这里发现房门没关,见里面又没人,就进屋睡觉了。

  “幸好他说清楚实情了,否则一个大男人睡在你的床上,你的名誉就毁了!”一旁围观的邻居也替赵女士松了一口气,随后民警就将这名男子带上警车送到附近派出所调查处理。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