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辆越野车将一起上路,“发现之旅”周日开向牛首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王君 于飞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牛首山发现之旅”启动以来,记者一直被读者的热情包围着,昨天,虽然报名活动早已截止,电话热线依旧火爆,不少读者在得知自己无缘此次活动以后,热心地给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让记者深切地感受到了南京老百姓对于植物的那一份特殊的喜爱。

  市民张先生对金陵晚报的“牛首山发现之旅”活动盛赞不已,他说这样的探索性、学习性的活动以前很少举办,金陵晚报这次开了个好头,而且现在正值“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更是向市民传达一种对自然的亲近之情。他说,希望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认识牛首山珍稀植物的“探宝”活动,还希望能藉着这个发现之旅,对于牛首山有害的以及入侵性植物做一次初步的调查,以供管理部门借鉴参考。

  李大妈则特意打电话到报社询问自己是否入选了活动的名单,当得知自己无缘此次活动之后,细心的李大妈提醒记者,夏天到了,这几天天气热了起来,活动的当天要提醒市民注意防暑。

  市民的热情让记者深受感动,对于那些落选的市民记者深表抱歉,不过,对他们的合理建议我们会在活动中予以采纳。幸运地被选中参加活动的20位市民,记者已于昨天一一电话进行了通知。请大家6月5日早晨8:45在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日报报业大厦门前集合,专家将带领大家进行一次“发现牛首山”的独特教学活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这场特殊的“寓教于乐”活动,基泰房地产开发(南京)有限公司特意提供了7辆越野车,届时大家将一同乘坐这7辆漂亮越野车直奔牛首山,展开“发现之旅”。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