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恋女同学小伙出奇招 窗中飘出示爱条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实习生祝兆林 燕松霞
暗恋女同学小伙出奇招窗中飘出示爱条幅(图)
  电视剧《金粉世家》中,老七挂出条幅,苦追清秋的手段,昨日在武汉某高校上演。

  上午11时许,踏着下课铃声,男女学生们朝宿舍楼走来。“快看呀。”人群中,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只见两条横幅,从宿舍楼的窗户中飘出,右边是“周×生日快乐”,左侧是“高×一生有你”。

  与此同时,楼下的操场上,一小伙手捧玫瑰,在痴情地等待着。

  不久,一名身材清瘦、面容姣好的女孩低头走了过来。小伙眼前一亮,在众人的口哨声中快步迎了上去。

  有些吃惊,也有些尴尬,女孩有些勉强地接过小伙捧上的玫瑰,将他拉到偏僻处。约十分钟后,女孩进了寝室,小伙也微笑着离开了。

  “她说还得考虑考虑,不知道有没有戏。”昨晚,小伙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说已暗恋她好久了,眼见她快要毕业,就想出了这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