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遇沟槽 紧急刹车被车撞 众人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5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9时30分,在昆明市大兴坡上发生一起车祸,骑电动车的邓宏伟被一辆白色微型昌河车撞倒后压在了车下,其左脸被车轮擦伤,右小腿被排气管烫伤,围观群众抬起昌河车,将压在车下的邓宏伟救了出来。

  在云南省红会医院创伤外科,经检查,邓宏伟双侧锁骨骨折。他回忆了刚才发生的惊险一幕。

  当时,邓宏伟赶去上班,下大兴坡时,前方突然出现一条沟槽,他立即刹车减速,就在这时,身后驶来的一辆昌河车躲避不及,将他撞倒。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随120急救车将邓宏伟送到医院后,就随交警去调查处理事故。

  昨日下午5时许,在那条长约8米、宽约80厘米、深约5厘米的沟槽旁,没有看到施工工人。从这里经过的车辆都减速行驶。据了解,挖这条沟槽是为了铺柏油。

  在大兴坡坡头摆修车摊的聂先生回忆说,这条沟槽是1日晚上挖开的。昨日上午,邓宏伟被一辆白色微型昌河车压在了车下,疼痛难忍地呻吟着。车祸发生后,立即聚集了上百个围观者,大家一起将微型车抬开,才把他救了出来。

  目前,交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钱 英(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