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8小时8案件告破 7嫌疑人被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5 云南日报
38小时8案件告破7嫌疑人被抓(组图)
电动车找到了

38小时8案件告破7嫌疑人被抓(组图)
电脑主板追回了

  昨日是昆明市公安局开展“夏季风暴”行动的第二天,至昨日下午2点,即行动开展38小时内,五华公安分局马村派出所已破案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其中3人已拟报刑事拘留,另外还有约20起案件正在调查中,为“夏季风暴”开了个好头。

  1日晚上9点左右,马村派出所接到江岸小区保安的报警,说有两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在小区里游荡。随后,两位民警赶到小区,对那两名男子进行盘查,盘查时从两人身上找到了两套电动车撬具。一位细心的民警发现两人身上物品中,有一个自行车保管站的停车牌。两男子见无法抵赖,带着民警去了自行车保管站,并将当晚偷窃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推到了派出所。

  昨日中午1点,核桃菁12号的户主报案:他家的一台电脑主机被盗了!“我们去到现场后发现,整个主机都被拆空了。门窗都是关好的,没有被撬的痕迹。”经办民警介绍。之后,户主回忆起1日晚上,曾看到村里一个青年男子出现在他家楼下。民警于昨日下午2点找到了该男子。面对民警的盘问,男子承认了犯罪事实。1日晚,犯罪嫌疑人从住在失主家隔壁的亲戚家出来后,想起这家有台电脑,而放电脑的屋子没有开灯。两栋房屋之间只有约半米宽的间隙,男子从间隙爬上邻居屋顶,又从门上的窗框爬进了摆放着电脑的房间。之后,拆开主机箱,卸下了里面的主板和光驱。

  目前,这两起案件都还在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记者 孙潇 江洋/图 (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