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骑车逆行被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5 云南日报
高速路上骑车逆行被撞死(图)
  6月1日晚,景洪市南过境高速公路上,75分钟内连发两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

  高速路骑车逆行酿惨祸

  当晚9时15分许,一个农民工模样的男子骑自行车,在景洪市南过境高速路伟宏加油站前20米的封闭路面上逆行,被一辆迎面驶来的白色微型面包车连人带车撞飞10多米,当场死亡。面包车的挡风玻璃也被撞得粉碎。

  事故发生后,景洪市交警一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验处理。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前死者曾和另一名男子同时骑车在高速路上逆行,还一边兴高采烈地聊着天,事发后另一男子不知去向,死者身份不明。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摩托飞车撞人重伤逃逸

  当晚10时30分许,距离上一起事故现场约1公里的景洪市澜沧江新大桥头,再次发生交通惨剧,肇事摩托车司机撞人逃逸。一名过路男子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载人摩托车撞成重伤后,驾车人乘混乱之际骑车逃离现场。

  交警接报后火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现场堪查中,交警发现除了残留有摩托车破碎的零部件外,意外发现了肇事者落下的行车证和驾驶证。当天深夜零时,就在交警根据现场线索展开调查时,接到了肇事逃逸者打来要求自首的电话。

  目前,事故中的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案件则在进一步调查中。

  戴振华 尹小玲 苗斌 绘图(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