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破裂水漫楚凤二街 小棚上面摞小棚 2楼住户添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3 水母网

  水母网6月3日讯 昨日上午,虽然是艳阳高照、滴雨未下,可居住在楚凤二街的居民却遭遇了只有汛期才会遇到的漫街大水。

  上午9点,帮办员路经只楚路与楚凤二街交界处,只见街道一侧水流湍急。沿街而上,帮办员发现水源是楚凤二街一处破裂的自来水管,巨大的水柱喷涌而出,顺坡而下,形成了一条小河。由于街道积水深达20多公分,附近一家木工机械厂门前,进出工厂的职工都挽起
了裤脚。为防止自来水流进室内,许多单位都搬来了夏季防汛用的沙袋。

  帮办员立即与自来水公司取得了联系,十几分钟后,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直径50cm粗的主管道老化破裂,水漫街道。截稿时,漏水情况已经得到控制。(帮办员 孙逸云)

  水母网6月3日讯 本来小棚已是违章建筑,而其顶上又建了小棚,这不仅给二楼住户安全带来隐患,还直接影响了住户采光。昨日,建昌南街4号楼内5号的李先生求助本报。

  李先生是孤寡老人,2003年购买了建昌南街4号楼内5号。住进新房后他发现,自家窗户后面就是一楼住户建起的违章小棚,棚顶一直延伸到李先生家的窗下,如果有人爬上棚顶就可直接登窗进入他家。另外,小棚顶上还建了一个约6米宽、近3米高的小棚,正好挡着他的窗户,严重影响了采光。而且,时常有人在小棚顶上上下下,李先生在家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看得清清楚楚。

  为此,李先生多次与楼下住户交涉,而楼下住户却称,李先生没买房前小棚就已建了,不同意拆除。李先生气愤地说:“难道没人能管他们吗?”(帮办员 刘希恒)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