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安县发生大面积山体崩塌 4人死亡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6月3日消息(记者刘涛)由于连续几天下雨,四川省绵阳市安县高川乡泉水村黄洞子沟山驴子岩窝突然发生大面积山体崩塌,崩塌山体约4500立方米。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已经有4人死亡,3名失踪者正在搜救中,估计生还可能性不大。这是今年以来四川省发生的第二次山体滑坡,此前的5月31日11点多四川凉山州美姑县发生了泥石流,有4人死亡5人失踪。

  山体崩塌发生于6月1号下午7点20分左右,当时黄洞子沟磷矿生活区有12名职工在现场,其中5人安全脱离险情,7人被岩体压埋。

  灾情发生后,四川省和绵阳市有关部门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安县当地县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救援,安抚受灾人员家属并处理善后事宜。

  安县县委书记易杰说,山体崩塌后他们组织了几十名干部和群众,采取科学方法,请来省国土资源厅的专家帮助他们一道进行科学救援方法的确认,抢险和善后工作都进行的很顺利。

  事故发生后,当地县委政府要求全县矿山企业一律停产,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并加大对地质不稳定地段的监测、监控,避免类似灾害再次发生。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陆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