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方车横冲直闯陷入水塘 出租车变形两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5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3日消息:昨晚9点,姚北路沪亭南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土方车突然撞向正常行驶中的出租车,然后冲向了路边的水塘。出租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上的三名乘客和司机均不同程度受伤,有两位伤势较为严重。

  的士变形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停在路口,车身完全变形,玻璃、车架碎片散了一地。目击者说,当时出租车由东往西行驶,经过路口时,被那辆由南往北的土方车撞上了。在撞到出租车后,土方车又冲向了道路边的水塘,最后陷在了那里。

  出租车驾驶员捂着肚子坐在路边,他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我是正常行驶的,没想到那辆土方车突然出现,撞了上来。车上共有三个乘客,坐在后排的两个女乘客受伤好像挺严重的,其中一个好像是碎玻璃弄到眼睛里了,头可能也撞破了。我的肚子和腰部被撞了一下,现在很痛。”

  土方车高速行驶

  现场聚集了不少当地的居民,他们纷纷向记者反映,这个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沪亭南路方向的车常常会和姚北路上行驶的车发生碰撞。最近,这里的土方车越来越多,车速大多很快,常常扬起一阵很大的灰尘。一个居民愤愤地说:“前两天,我骑车经过这里,差点给土方车撞了。那辆车开得实在是太快了,就算过马路也不减慢速度,还好我反应比较快,否则的话,早被撞死了。”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现场还不断有土方车经过。那位出租车司机说:“开到这条路的时候我很小心,没想到还是出事了。那辆土方车的车速太快了,让人根本没时间反应,它就撞上来了。后来它就一下子冲到旁边的水塘里去了,真的很危险。”

  周围群众说,经过撞击后,出租车已经变形了,大家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将两名女乘客从后排救出来。她们受伤较重,处于半昏迷的状态,坐在司机旁边的女乘客受伤情况似乎好一点。

  作者:程怡 何易

  (来源:新闻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