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则批评报道引出一串电话投诉 "洁而宝"让人气吃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7 东方网

  东方网6月3日消息:6月1日新民晚报刊登《“洁而宝”先打太极拳再玩迷踪步》的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不少读者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讲述了他们也在“洁而宝”洗衣遭到的不快事。

  赵老伯4月10日将一件女式风衣送至凤阳路新昌路联华超市内的“洁而宝”洗衣柜,当时营业员约他4月30日去取。当赵按约去取衣服时,没想到,那个洗衣柜台却空空如也,营
业员也不见了踪影。

  赵打电话去“洁而宝”公司询问,对方一会儿说查一下给予答复,一会儿说过几天让他再去门店看看。5月3日他再次去门店查看,结果还是没有取到衣服,得到的回音却是让他5月18日去取。到了18日,营业员又称没有找到衣服。就这样一拖再拖,经多次折腾,赵老伯到5月31日才取到送洗的衣服。

  4月8日,王女士将一件羽绒服及一件西装送去丰镇路联华超市内的“洁而宝”洗衣柜干洗,当时营业员还要她买一张30元的“优惠卡”,并约其5月17日去取衣服。当王女士去取衣服时,发现干洗变成水洗,且衣服也没洗干净。重洗的衣服她至今未能取到。

  记者接到反映,昨晚向接管“洁而宝”的“祺成”公司联系,据这家公司负责人潘小姐介绍,5月3日,“洁而宝”、“宝丽洁”因经营出现了问题,已将门店转让给了“祺成”公司。接管后,在环节上一时未能理顺,所以出现近日客户连续投诉及取不到衣服的现象。

  作者:王爱东 陈浩

  (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