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娃娃赶考 这样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为了确保高考期间的交通秩序,市交管局日前出台了6条措施,其中规定“对持有高考证件的车辆和拉运高考试卷车辆出现一般违章行为,交警将不罚款、不扣车、不扣证”。昨日,本报记者又和市交警各分局一道,对驾车到市区20个高考点的行车路线与到达目的地后如何停车进行了详细调查,经整理后,制作出权威的到各考点停车完全手册,奉献给家长作
参考。

  (交警特别提醒,考生在赶考路上如遇堵车可拨打交警各分局电话求助)

  交警一分局管辖(电话:85130122)

  考点1:西藏中学

  地点:肖家河北街21号

  停车指南:交警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校附近设立临时停车场点,车辆可根据交警现场指挥依次在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

  考点2:盐道街中学(南区)

  地点:滨江中路7号

  行车指南:城东、城西车辆选择沿内环线行驶;城南车辆选择经人民南路三段、四段后至锦江大桥右转;城北车辆可上红星路行驶,至新南门右转到考场。

  停车指南:交警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校附近设立临时停车场点,车辆可根据交警现场指挥依次在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

  考点3:盐道街中学(北区)

  地点:盐道街4号

  行车指南:城东车辆,可沿内环线至锦江大桥路口桥面上右转到考场;城西、城北车辆可在光华街右转,经烟袋巷、指挥街到考场。

  停车指南:交警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校附近设立临时停车场点,车辆可根据交警现场指挥依次在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

  考点4:高新实验中学

  地点:高新区紫荆西路27号

  停车指南:交警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校附近设立临时停车场点,车辆可根据交警现场指挥依次在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

  交警二分局管辖(电话:83332604)

  考点5:成都八中

  地点:一环路北三段72号

  停车指南:可将机动车停放在顺沙巷两侧的停车场,也可在不占用盲道的前提下,将车辆停放在北佳庭院和农业银行门前的人行便道上;非机动车辆可停放在八中门口左右两侧的一环路人行道上。

  考点6:成都铁中

  地点:一环路北二段34号

  停车指南:可在成华西街西侧的停车场停车,也可将车停放至成华西街东南侧的林业大酒楼停车场,或者将车停放至西北酒家南侧的天湖宾馆停车场。

  交警提醒:6月6日、6月7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交警二分局将根据考场实际情况,对成都铁中南侧的北顺街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驶入。

  交警三分局管辖(电话:84412780)

  考点7:成都市田家炳中学

  地点:三官堂街104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在田家炳中学西侧的空军医院院内停车场停放,该地可停约20辆车;田家炳中学背后的莲桂路沿线临时占道停车场可临时停放车50余辆;南光厂与新成仁路交界路口有一个占道停车场,可停车约20辆。

  考点8:成都七中

  地点:新南路四维村6号

  停车指南:七中对面有一个临时占道停车场;林荫街与新南路交叉路口有一个临时占道停车场;空军第一招待所位于新南路侧,招待所院内有停车场;百脑汇电脑城地下停车场可停车200余辆。

  考点9:成都十二中

  地点:太平南路68号

  停车指南:十二中旁小巷内有一个临时占道停车场,可停车40余辆。

  考点10:成都五十中

  地点:航空路16号

  停车指南:学校门口一侧有一个临时占道停车场,可停车约20余辆。

  交警提醒:因学校周边道路地势狭窄,停车场较少,请尽量选择学校外围的相关停车场点,寄放车辆,提前停车,准时到考场。

  交警四分局管辖(电话:87769725)

  考点11:石室中学

  地点:文庙前街86号

  停车指南:可在文翁路以东的文庙前街单边临时依次停放,该地可容纳50余辆车,或在文庙后街临时占道停放,该地可容纳30余辆;非机动车可停放在文庙前街与文翁路交叉路口的人行道口上。

  交警提醒:文庙前街在高考期间实行临时交管,禁止机动车驶入。

  考点12:树德中学

  地点:宁夏街树德里巷4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在该校对面宁夏街由南向北靠路边依次临时停放,该地可容纳50余辆车;非机动车可在宁夏街两侧人行道上依次摆放。

  交警提醒:树德里巷在高考期间实行临时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

  考点13:成都二十八中学

  地点:西胜街18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停在西胜街旁的柿子巷路大型院内停车场,该地可容纳80余辆车;非机动车可在西胜街两侧靠路边停放。

  交警提醒:高考期间西胜街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机动车禁止驶入。

  考点14:西北中学

  地点:人民西路107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在离该校最近的展览馆停车场停放,该地可容纳机动车170余辆;非机动车可停在该校门前蜀都大道两旁的人行道上,该地可容纳500辆至600辆非机动车。

  交警提醒:展览馆停车场离该校有数百米距离,考生车辆应提前到达,留够时间步行到达该校。

  考点15:成都二十中

  地点:茶店子横街6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沿蜀光路两侧依次停放,该地可容纳200余辆车;非机动车可在茶店子横街两侧的人行道上依次摆放。

  考点16:成都十八中

  地点:白果林金罗路4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在金琴路16号交警四分局对面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或沿金琴路行驶至粮农路路口右转,在粮农宾馆内的停车场停放,该地可容纳50余辆车;非机动车在金罗路两侧人行道上停放。

  考点17:中铁二局一中

  地点:通锦路15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在通锦桥单边停放。

  交警五分局管辖(电话:83241140)

  考点18:列五中学

  地点:马镇街6号

  行车指南:车辆沿红星路一段行至昭忠祠街后前往马镇街;车辆也可沿太升北路行驶至石马巷后前往马镇街;或者车辆沿玉沙路行驶至帘管公所街后,再经小官庙前往马镇街。

  停车指南:车辆可在石马巷、小关庙、小关庙后街、帘管公所街、狮子巷、兴禅寺街等地的路边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

  考点19:列五中学(东区)

  地点:双林路双园巷9号

  停车指南:车辆可停放在双林路、双林北支路和新华公园后门的临时占道停车点,上述地点可停放400余辆车;非机动车可在双园巷一侧单边依次停放,或在双林路指定临时停车点停放。

  交警提醒:高考期间,交警将对双园巷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驶入。

  考点20:华西中学

  地点:八里小区双建巷1号

  停车指南:机动车可停放在双建北巷临时占道停车场,也可在双建路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上述两地总共可停放30余辆车;非机动车可在双建路人行道的一侧有序单边停放。

  交宣 本报记者 龚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