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存电梯再遇故障困住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31 新京报

  修复后4人脱险,此前该楼4部电梯曾遭人为损坏

  本报讯(记者佟佳熹)昨天上午7时30分许,甜水园北里17号楼的一电梯运行过程中突然停运,一名女电梯乘务员及3名女居民被困电梯中。约半小时后电梯修好,4人脱险。

  据悉,事故电梯曾在今年5月27日被人为损坏过。

  当时,该楼的4部电梯全部遭到人为损坏,电梯门被踹坏(本报5月28日曾有报道)。“那次修了一整天,只有这台修好了还能用。”楼里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天有维修工人对四台电梯进行维修,从损坏第二天至昨天,只有发病的这台电梯能正常运行。

  “惟一幸存的,今天上午还坏了,里面关了四个人。”居民申先生昨天上班时,发现电梯无法运行,徒步下楼的他到一楼时发现有人在修电梯,“听说四个女的在里面,包括一个电梯司机。”昨天12时接班的电梯乘务员告诉记者,上午被困的同事已回家,具体被困及营救情况她并不了解,“听说很快就修好了,也就几十分钟。”

  线索提供:申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