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作奥运歌曲老汉进了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56 新京报

  该片由央视相关单位制作,将展示给国际奥委会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前天下午,创作奥运歌曲的七旬老人沈德诚被拍进了奥运宣传片,今年7月国际奥委会在新加坡开会时,宣传片将被带到那里,展示北京2008奥运会准备情况。

  71岁的沈德诚老人花费3年时间,创作了奥运歌曲《畅想2008》,该歌曲还参与了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曲的评选。(本报今年3月份曾报道)

  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的高云峰编辑说,摄制组在报纸上看到沈德诚老人花费三年多的时间,百余次易稿创作奥运歌曲《畅想2008》的事情,觉得他就是北京普通百姓的代表,他的行为体现了百姓对奥运的热情。所以,摄制组就跟高家园社区联系,找到了沈德诚老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