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球飞出墙 击倒过路太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淑萍)昨日上午8时,在黄田坝成飞集团的足球场上,一颗飞球突然穿过围墙口,猛地击中场外路边的一位太婆,太婆应声倒下。附近居民称,太婆受伤并非偶然,飞来横祸的主要原因,是有人为了方便进足球场运动,打破了围墙。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见到,足球场位于一小区入口的旁边,它的围墙由间距约5厘米的水泥条组成。在正对街道的地方,几块水泥条已被抽掉,形成可供两人出入的破口,而这
些破口也同时正对球门。

  据目击者谢先生称,上午8时,几人在足球场上练球,有人射门时,把足球射过围墙破口,猛地击中路边一位60岁的太婆,太婆应声倒下,当场昏了过去。谢先生和周围的居民对此感到十分气愤,他们说,以前围墙没有破口,大家在街上十分安全,现在打此经过都觉得不安全。

  记者看到,足球场上正有7名男孩在玩足球,但他们称不知道有太婆被球击倒;足球场只开北门,他们进去要绕500米,所以他们都选择走破口进球场。至于破口怎样形成的,他们都称不是人为制造,是被足球碰坏的。

  对此,成飞集团工会平先生告诉记者,公司非常重视此事,将妥善解决,围墙的破洞频繁出现,补了又破,破了又补,确实存在有人为走近路故意搞破坏的嫌疑,为避免飞球伤人的事再次发生,他们将考虑把围墙全部改成实心的。

  记者随后从省医院获悉,太婆60岁,主要是脑震荡,情况不是十分危险,已被家人接回附近医院调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