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汉“家门口”墙角下栖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七旬汉“家门口”墙角下栖身(图)
“窝棚”内他独自居住了半年多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晨报讯 (记者 杨芳)有着4个女儿的沈阳老汉杨春安,独自住在沈阳市小河沿附近一处由破沙发和墙角围成的“家”里。

  他目前只有一个梦想:看外孙、外孙女们一眼!

  老汉:墙角下的期盼

  昨天上午,在热心读者谢先生的指引下,记者见到了今年70岁的杨春安,此时的他正坐在小河沿早市用破沙发和墙角围成的“家”里。

  前天,有人送给他一个西瓜,老人却至今没吃一口。“我吃不下呀!”

  “我就想看我几个孙女、孙子一眼,冬天来了,我最怕过不去……”杨老汉的泪水顺着脸颊流淌下来。

  杨春安没有和老伴儿离婚,还有四个女儿,为什么会有如此境遇?

  “我自己没做到呗!”

  再往深谈,杨春安便不愿再提。

  女儿:他没尽过父亲的责任

  6月2日,好心的谢先生到杨春安户口所在地沈河区一派出所,为其找女儿。

  田警官向杨的三女儿通报了老人的状况,三女儿说老人没有尽过当父亲的责任,她们也没有能力赡养老人!

  昨天,记者拨通了杨春安三女儿的电话。

  三女儿:我们管不了,他没有尽到一天当父亲的责任!父亲过去的收入相当可观,可是他没有给四个女儿花过一分钱。他整天吃、喝、嫖……妈妈那么辛苦地赚钱,他却把自己的钱都花给自己和别的女人了!

  记者:老人说他最想看外孙子和外孙女们一眼,因为他恐怕冬天来临,自己会过不去。

  三女儿:不用了,几个孩子没有一个认识他,看也白看!我妈都不想他,因为他和我们家人的感情都没了。

  随后,记者希望联系到她的母亲,但被拒绝了。(奖励线索提供者谢先生2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