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名者中男少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晓明 肖易寒)单身白领男女报名人数昨仍在1:2的比例线上浮动。

  女孩子不禁担心,为什么男孩子不能主动一些呢?也让缘分的选择多一些。请听见呼唤的男士赶快参与进来。

  报名须知:

  女性22~38岁,男性25~45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的单身人士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户口簿(或婚姻证明)、身份证原件、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并携带本人1张两寸近照,希望得到本报重点推荐的请带生活照片或写真照

  参加本次活动每人须交纳50元报名费(“海归”人士和博士凭相关证件免费)

  报名地点:华商晨报社(辽宁中医住院部斜对过)

  报名时间:即日起9:00~17:00(本周双休日正常报名)

  活动地点:沈阳万科四季花城

  咨询电话:024-86212368
报名者中男少女多(图)
人物档案

  女:014号

  林女士(海归派)

  年龄:27岁

  职业:大学教师

  爱好:英语

  身高:168cm

  爱情宣言:爱情是平平淡淡、实实在在的,希望彼此在心灵和精神上给予关怀。

  实习记者 闻英奇 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