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髦女郎当街“标价”讨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35 重庆晚报
时髦女郎当街“标价”讨钱(图)
  本报讯 离子烫、旅游包、时髦休闲装束……美女?对。不过,她的身份却是街头乞丐。美女要钱稀奇,而且她还标了价。

  昨日中午,记者从沙区南开中学前路过,见很多人围住一年轻女子。该女子跪在地上,低着的头被头发完全遮盖,根本看不清脸,身体前方用白色粉笔字写着“乞讨说明书”,大意是自己因为钱包被偷,现急需回家,望好心人施舍65元。

  “打望”发现,美女行头考究:齐肩的长发油光可鉴,军绿色的淑女屋休闲裤上配了件白色的短袖T恤,黄色的李宁牌旅行包十分抢眼。

  对于这种美眉乞丐,周围群众自然好施舍。不一会,已有好几名群众一元、两元地往地上扔。该女子总是用普通话柔声说“谢谢”。不过,对于周围群众的询问,该女子充耳不闻,头低得更厉害了。

  突然,记者的闪光灯像是惊动了她,女子抬起头来,清秀,看上去不过十七八岁,她不满地望了记者一眼,又迅速低下了头。

  见记者拍了照,旁边一位看热闹的老者拉过记者悄悄地说,十几天前这个女娃娃在不到200米远的立洋百货门口也要过钱,当时说是从外地来渝打工被骗,老者给了5元钱,还和她交谈了几句,所以对她印象深刻。

  (记者 陈寒星 文/图)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