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通缉犯东方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3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八所6月3日讯(记者良子通讯员吴平摄影报道)一名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网上通缉逃犯终于结束其亡命天涯的日子,2日上午,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林才雄到东方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上午10时许,记者在东方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看到,一名20几岁的年轻人走进刑警大队的办公室,他对值班民警说他是网上抓捕的逃犯林才雄,他来自首。值班民警陈茂隆立即向
刑警大队长杨泽波汇报,接报后,杨泽波大队长立即从外赶回刑警大队。

  林才雄的神情很平静,他对记者说,一年多来,他四处躲藏,吃尽了苦头,每天担心吊胆,那种逃亡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走进刑警大队的一刹那,他的心平静了好多,无论法律对他如何判决,他都要面对。

  据警方介绍,23岁的林才雄是东方市八所镇人,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2004年外逃被警方网上通缉。

  2004年1月28日晚上11时许,林才雄与谢精勤等人在八所的狂飚休闲吧喝酒,当时福耀村的林某、卢某5人就在休闲吧消费。在休闲吧举行的玩骰子的游戏中,双方发生争吵,后福耀村的青年动手打了谢精勤等人。谢精勤等人不服,后持刀、棍棒等凶器砍伤福耀村青年林某、汤某,张某等人。后经法医鉴定,汤某、张某属轻伤。案发后,林才雄外逃。2004年3月10日,林才雄被东方市检察院批准逮捕。2005年,谢精勤被法院判有期徒刑法2年6个月。林才雄则一直外逃。

  据了解,林才雄外逃后,东方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对其实施抓捕,林才雄隐姓埋名四处躲藏给警方抓捕工作带来困难。近日,刑警大队民警多次到其家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让家人动员林才雄自首。在警方及法律的震慑下,林才雄终于投案自首。

  作者:良子 吴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