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遇害抛尸大海 6月1日凌晨失踪尸首惊现八角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55 水母网

  水母网6月4日讯 一位复姓皇甫的荷泽打工仔,因口角与别人打斗,被人勒死后尸沉大海,大半年死不见尸。1日凌晨,就在犯罪嫌疑人羁押期限已满,有可能被免于起诉之际,失踪的尸首项带绳索,穿戴整齐,惊现开发区八角港,一桩离奇命案至此柳暗花明。

  据开发区警方调查,2004年11月24日晚上9点多钟,风高浪大,渔船多停泊在开发区八角港,为避风浪,多艘渔船并排绑定,雇工们凑在一起喝酒取乐。酒意渐浓,河南籍打工仔
徐某与另一艘船上的雇工皇甫连新话不投机,争吵中,推搡着来到另外一艘船上厮打起来。一个绰号“小不点”的河南藉雇工刘某加入进来为徐某助阵,他抄起酒瓶砸破了皇甫的头。打斗中,徐某占了上风,翻身骑压到皇甫的身上,扼住对方的喉咙。皇甫试图反击。徐某不由心生恶念,要“小不点”去找绳子。“小不点”应声递过一根拇指粗的尼龙绳,徐某把绳子缠到皇甫的脖子上,用力一勒,皇甫的身子立即瘫软下去,再无声息。徐某索性把绳子的一端拴在船尾,然后掀起皇甫的尸体,把他抛进了大海,随即发动船,拖着皇甫的尸体向八角港出口驶去。驶出近百米后,徐某解开绳索,任由尸身沉入大海。

  当晚,得到消息的船东报了警。徐某趁乱驾船逃走,两天后,在蓬莱落网。徐某和“小不点”刘某对所作所为供认不讳。案情似乎很简单,可是,由于皇甫的尸体遍寻不着,缺乏主要证据,警方迟迟无法将此案移交检察机关。警方向烟台沿海各县市区的刑警部门发出协查通报,请打捞局的潜水员对八角港周围进行搜索,均一无所获。案情陷于僵局。5月31日是徐某和刘某羁押的最后期限,如果再找不到皇甫的尸体,两名犯罪嫌疑人很可能被免于起诉。

  奇迹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6月1日凌晨4点多钟,一村民在八角港发现一具男尸。这具尸体的面部已成骷髅,双手没有皮肉,但脖子上赫然可见一圈尼龙绳索。通过辨认尸体穿戴整齐的外套、白衬衣、毛背心、胶皮靴、腰带等特征,船东认定:这正是皇甫连新的遗骸。至此,此案终于有了结局。日前,此案已移交开发区检察院。(记者 赵冬梅 实习生 田英英通讯员 李笑冬 王传红)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