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汛工作会议召开,8家单位负责人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上午9点,市政府西会议室的城区防汛工作会议现场,戴永宁副市长点名时,发现城区防汛办的25家成员单位竟有8家单位的负责人缺席。

  其中6家单位由工作人员代为出席,地铁公司、河西建设指挥部2家单位连工作人员都没有到场。对缺席单位,戴永宁副市长予以了严厉批评。

  从现场公布的防汛办名单上,记者注意到,电信局、供电公司、园林局等的单位负责人均名列其中。戴永宁副市长表示,面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局面,城区防汛办各成员单位必须协同作战,形成合力,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政府是责任政府,必须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戴永宁副市长在发言中指出,防汛期间将强化行政首长责任制,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防汛意识。如果相关负责人在防汛环节出现失误,将按照失职进行处理,“防汛期间喝酒也是违反纪律”。(黄韬)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