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租酿纠纷让他起杀心,杀害室友的凶手4小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眭军杰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凌晨2时许,一具男性尸体被发现在某出租房内;清晨6时,犯罪嫌疑人被南京警方抓获归案。

  据介绍,昨日凌晨2时许,建邺区茶亭东街一出租房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现场勘验
,警方确定系一起凶杀案。死者为暂住在此出租房内的潘某,22岁,安徽宣城人,死亡时间在一天以上。案发后,南京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等相关警力赶赴现场、迅速展开侦破工作。

  经查,该出租房系死者潘某与其同乡严五八共同承租,而严五八案发后不知去向。据房东反映,6月1日下午曾听到出租房内有打斗的声音,之后就再也没见过潘某及严五八。同时,严五八的女友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6月1日晚,严五八曾情绪低落地告诉她自己要离开南京,她还发现严某的脸上、手上等多处有伤痕。经过分析,专案组认为严五八具备重大作案嫌疑,抓捕工作随即展开。

  当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组织警力分赴严五八的原籍安徽宣城及可能潜逃的上海市展开布控追捕工作。6时许,刚刚赶到宣城的追捕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严五八查获。至此,南京警方仅用4小时就成功侦破了这起恶性杀人案件。

  经初步审查,严五八交待了自己因房租纠纷将同乡潘某杀害的犯罪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查之中。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