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抢修“后遗症”扰民两年 本报介入调查后,自来水公司承诺立即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1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建伟)家住锡城曹张新村的赵先生写信向本报反映:在曹张新村内的教育附中大门右侧,两年前曾因水管爆裂抢修毁坏了路旁的花坛,且抢修时留下的建筑垃圾也没有得到及时处理,留下了后遗症,造成附近下水道堵塞,每逢雨天路面积水成塘,给附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当地居民两年里曾向有关部门投诉多次,但迟迟得不到解决。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这个花坛大约开了近8米长的口子,砖头等建筑垃圾仍散落在花
圃中,马路上当时“开膛破肚”的痕迹犹在。教育附中的校工说:

  2年前,这里水管爆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为寻找漏点,敲破了花坛。当时问他们:日后花坛谁来修?对方回答:这不是我们的事,由路政部门负责,我们只管抢修。

  当地居民说,由于施工后没有修补花坛和清扫建筑垃圾,留下了后遗症。

  每遇大雨,花坛中的泥土被冲到路面上,将窨井阻塞,路面积水无法排泄,积水常常淹到脚背,妨碍了附近居民和教育附中学生的正常行走。

  赵先生说:抢修自来水本是好事,但如此施工使居民遇上麻烦。为了让毁坏的花坛及早得到修复,我们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找自来水公司,对方说是抢修队的事;找施工队,他们说抢修任务完成,与他们无关,清场是城管环卫的事。

  整整两年过去了,施工垃圾仍丢在花坛中,而敲坏的花坛至今无人修。

  昨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监察科表示,将会调查此事。该公司抢修大队则说:以前没接到过此事的投诉。他们承诺将立即解决此事,把当初损坏的花坛修复好。

  昨天16时30分发稿时,记者了解到,市自来水公司抢修队在当天下午已派员进行实地勘查,由于现场停满汽车无法施工,他们准备在今晨8时派员到现场修复破损的花坛和路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