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考点周围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10 无锡日报

  本报讯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我市共有30个考点,我市今年的考生为30937名,较去年增加了5827人。昨据市交巡警支队透露:为了给每个考生创造良好的赶考条件和安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我市将对所有考点周围实行交通管制。

  在江南中学考点,考生非机动车一律停放在两侧人行道,学校大门两侧50米范围内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及各类车辆鸣号,原有停车点取消;对接送考生的摩助车辆也要严格管理,
严禁摩助车辆在中山路停放及行驶。

  在东林中学考点,崇宁弄一侧校门实施封闭,送考生车辆一律在解放东路侧校门前停车下客,送考汽车原则上停放在东林广场地下停车场,摩托车、非机动车在两侧人行道适量停放。

  在辅仁中学考点,高中部门前道路实行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学校北侧道路(校区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考点附近道路摩助车辆一律熄火推行,送考车辆适量在附近新村小区停放。

  在市三中考点,加强对长路、塘南路的交通管理,做好停车场的管理。

  在市一中考点,汽车一律停放运河东路春申路口以北区域,非机动车、摩助车辆停放两侧人行道;锡山大桥南侧匝道口至春申路口段视情对机动车进行适当控制,重点控制摩助车辆。考试期间,一中五里街侧小门保持开通,供考生通行,并派人管理确保安全。

  在市六中考点,考点门口车辆严禁鸣号;设置标志,引导车辆停放在附近空地,学校大门两侧50米内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江苏信息学院是今年新设考点,原则上非机动车、摩托车停放在两侧人行道,学校大门两侧50米内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我市其他各校的考点由考点所在地的交巡警大队组织,实行交通管制和停放车辆的管理。(公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