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奸商故伎重施终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41 每日新报

  台秤安弹簧制造“鬼秤”宫伟王富生

  新报讯【记者宫伟通讯员王富生】为达到“吃分量”的目的,商贩在收购铜电缆时趁人不备对称计量用的台秤做了手脚,将弹簧安在台秤上,将台秤变成了“鬼秤”,骗走被害人铜电缆1.04吨,铜网60公斤。尝到甜头的商贩想故伎重施时,被警方抓获归案。昨日,这名无良商人被本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经依法审查查明, 2005年 4月8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伙同徐某某(外逃)等人来到津南区小站镇某保温厂,以购买该厂旧铜电缆、铜网为名,趁机将该厂台秤内挂上弹簧,使过秤时电缆实际重量减轻,共骗得该厂铜电缆1044公斤、铜网60公斤,共计人民币12984元,事后,被害单位发现被骗。行骗得手后,郭某某于4天后再次和他人到被害单位欲再次行骗时,被当场抓获。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对其伙同他人采取在台秤内挂弹簧的手段诈骗他人电缆、铜网之行为供认不讳,所供与事实相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