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伪装赃车俩牌俩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02 沈阳今报

  记者王鹏

  今报讯 普通的紫色微型面包车“一不小心”就整了俩身份,远看是“辽 AC47”,近看则成了“辽 D426”。

  5月27日,随着面包车的“抛锚”,“车主”王男也跟着“入网”了。

  偷了“大发”卖车留牌

  “辽 D426”本是一辆白色天津大发面包车的“身份号码”,那是21岁的王男“入行”以来偷的第一辆汽车。

  今年2月的一天夜里,已有成功盗窃5台摩托车经验的王男再次“出马”。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他认定自己已有把握搞定四个轮的汽车了,此行的目的就是要让自己的偷车生涯更上一个台阶。

  在东陵区泉园一路附近的小区内转悠了半天,王男盯上了“辽D426”半新不旧的白色天津大发。手忙脚乱地弄开了车门,鼓捣了一会儿,他还真把车发动着了。王男掰下了车牌子以备后用,将车以1500元卖掉了。

  车身换色忘换号码

  轻松偷得第一辆汽车以后,王男又顺利地偷了1辆“天津华利”面包车和1辆“夏利”轿车,再也不干那些偷摩托车的“小活儿”了。

  5月25日晚上,王男又出手将微型面包车“辽AC47”收归自己“门下”,“辽AC47”本来是穿“白大褂”的,王男将车开到了汽车修配厂将白“面包”改成了紫“茄子”。王男对这个色彩十分满意,挂上备用车牌“辽D426”,大摇大摆地开出了修配厂。他根本没有注意到这辆面包车车尾依然保留着喷在车上的原车牌号码“辽AC47”。

  一车俩牌谁看不着啊

  5月27日晚上10点多钟,和平公安分局砂山派出所副所长刘铁忠等人正在巡逻,发现了那辆远观近瞧车牌不同的紫色面包车。同时,驾车的王男也发现了身后的警车。未等他跑出多远,警车便将他别停在路边。

  至此,这个自去年6月开始作案的盗窃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