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中院昨天宣判三大毒枭 三人贩毒均超100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一对中年男女用音箱从云南运回1376.4克海洛因,并贩卖给朋友。昨天,他们和提供毒品的男子一同接受南京市中院的审判,分别获死缓、无期徒刑和死刑。

  根据法院查明,南京的中年男女是住在雨花台区能仁里的童阳和王学兰,在云南贩卖毒品的男子叫普宏强,今年27岁,无国籍。

  去年3月3日,童阳带着朋友贾联友(另案处理)来到云南昆明,以50000余元的价格,通过“小赫”(另案处理)购买了700克海洛因,王学兰乘飞机到昆明与他会合。次日,王学兰带着装有毒品的音箱从昆明乘火车到安徽马鞍山,然后包租汽车回南京。这批毒品被童阳卖给了贾联友40余克。同年4月18日,童阳和普宏强在云南省瑞丽市“小赫”驾驶的出租车内,以28000元的价格交易了700克海洛因。4月27日王学兰乘飞机到瑞丽。她将毒品捆绑于小腿上乘汽车到昆明,再将毒品转藏在音箱内乘火车至马鞍山市,最后包租汽车回南京。5月2日6点,王学兰在宁马高速公路南京收费站被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676.4克。

  经查明普宏强贩卖毒品海洛因1843.2克,童阳贩卖、运输毒品海洛因1376.4克,王学兰运输毒品海洛因1376.4克。

  南京中院昨天宣判三大毒枭 三人贩毒均超1000克

  作者:龚达 洪途 朱晓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