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效益不好与商场产生纠纷5业户爬上商场楼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34 生活报

  本报讯承租哈市动力区巴黎购物广场地下商服的业户因商场硬件设施不完善,致使他们效益不好,与商场管理部门几次协商未果。3日下午,该商服的5名业户竟然坐在该商场3楼的缓台处欲跳楼。

  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5人正坐在巴黎购物广场3楼缓台处,腿搭在楼外,十分危险。据出现场的哈平路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初步了解是业户与商场发生纠纷。几分钟后,动
力消防队赶到现场,支起了救生气垫等物品。13时30分,消防官兵爬到缓台处试图将几人解救下来,遭到对方拒绝。

  据现场几位业户介绍,他们与坐在上面的5个人都是巴黎购物广场的业户,去年年底他们在交了部份摊床费和抵押金后开业。但商场的硬件设施和当初承诺的不一样,商场当时说已经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商家进户,结果进户的人还不到百分之三十。另外,商场室内的环境也不好,墙皮脱落、室内漏雨,再加上宣传力度不够,业户投入的钱基本都赔进去了,与商场协调过多次都没有任何结果。

  负责管理该市场的哈电置业管理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些业户因经营不善多次找到商场,商场已经给她们免了几个月的费用,但是对方不满意。

  至22时记者发稿时,5名业户仍然坐在该处。(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