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色彩铃”成为金字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3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河北省馆陶县,只要你拨通任何一位县级领导的手机,就会听到这样的“特色彩铃”:馆陶县是大唐名相魏徵故里,中国蛋鸡之乡,国道、高速、铁路在县内纵横交会……馆陶县级领导手机的“特色彩铃”已经成为宣传馆陶的“特色名片”。

  馆陶县素有“河北东大门”之称,是“中国蛋鸡之乡”、“中国黑陶生产基地”和“河北蔬菜之乡”。

  为了进一步宣传馆陶、扩大馆陶的知名度,县委书记牛金禄提议,利用手机彩铃,让人特别是外地人与县领导联系时,在短暂的等待中了解馆陶、感知馆陶,从而更方便、高频、快捷地宣传馆陶。

  县级领导的手机统一制作“特色铃声”后,各乡局级干部也根据本单位实际,制作了宣传馆陶、宣传本单位的“特色彩铃”。很多外地客商在与馆陶联系时,通过“特色彩铃”便了解到馆陶的方方面面。

  温州信德电力配件有限公司总裁谢秉誉就是通过“特色彩铃”,发现了馆陶良好的交通优势,并最终在馆陶投资6000万元。很多客商风趣地说,馆陶县领导手机的“特色彩铃”,已经成了宣传、推介馆陶的金字招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