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俩迎娶母女俩,缘分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52 沈阳晚报
父子俩迎娶母女俩,缘分呐!(图)
  6月3日,苏家屯区八一镇一家饭店里,人来人往喜气洋洋。文化站的王站长与儿子今天一起结婚,而且娶的还是一对母女,婚礼就在附近的骨头馆举行,这可是件新奇事。

  父子新郎娶母女新娘

  当日上午10时,在主持人的一声“婚礼开始”中,两对新人走上了前台,一对是一位中年妇女与一位中年男子,另一对分别是他们的孩子。新郎是镇文化站的站长王荣振与儿子王凯云,新娘是外乡人王翠霞与女儿小闫。

  没有隆重的场面与礼炮,但整个婚礼都是在传统的方式下进行的,只是少了一项“向父母行礼”,因为这对年轻新人的父母也正是婚礼上的新郎与新娘。不过,新人们的笑都是那么的甜蜜,新人的微笑里,使得那微妙的“婆媳”关系变得十分简单。也许,新郎王站长在婚礼上的一句话更能诠释其中的奥妙:这个婚姻是一个优化组合。有缘新人千里相会

  今年50岁的王荣振,2年前老伴去世。儿子王凯云,今年26岁,在苏家屯区一家医院工作。眼看儿子到了结婚的年龄,王站长非常着急。谁知儿子希望父亲也找个老伴,提出娶一对独身的母女的想法,这想法他与亲戚朋友一说,大家都表示支持。

  月老不负有心人。2004年初,王站长经人介绍,认识了45岁的独身女子王翠霞,她与王荣振年龄相当。非常巧的是,王翠霞还有一个22岁的女儿,叫闫某,在沈阳一家合资公司工作。母女俩原本是本溪人,小闫到沈工作后,王翠霞也到沈阳做家政服务。

  为了慎重起见,在正式见面前,双方都派人对对方的情况进行了了解,结果都很满意。但是,是王站长先相亲,还是儿子先见面,让媒人为难了:如果这两对新人有一对未相中,就可能会影响以后的亲戚关系。最后,几经考虑之后,还是王站长先相亲了。

  2004年3月,王荣振与王翠霞见面了,见面地点选在村边的大田旁,两个人一见如故,很快就打消了彼此的戒备心理,唠开了心里话……儿女相亲颇费心机

  王站长有文化,通情达理又见过世面,所以婚事很快就定下来了,但如何让儿子与小闫相亲,又让这对准新人犯难了:母女同时嫁给父子,人们会不会有闲话?如果这对小的相亲未相中,他们这对老的婚事该怎么办?

  顾虑终究归顾虑,在王站长相亲后的一个周日,王站长与儿子一起到沈阳站接王翠霞母女。见面的时间虽然短暂,却让王站长一颗悬着多日的心放了下来:儿子与小闫竟然一见钟情,很快就留下了彼此的电话号码。

  王站长家的婚事定下来后,很快就得到了亲戚朋友的支持,包括王站长亡妻的亲戚们,大家都对这个奇异的婚姻赞不绝口。

  (感谢宋先生提供线索,请到本报领取线索费。)本报记者孙洪伟摄影沈生记者电话:81036066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