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腿上绑着海洛因,3名大毒贩昨获重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08 南京报业网

  两男一女3名毒贩昨天分别被南京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死刑、死缓和无期徒刑。

  法院审理查明,去年3月3日,童阳窜至昆明以人民币5万余元的价格,购买毒品海洛因700克后,用电话通知王学兰来昆明帮助运输。王学兰随即乘飞机到昆明与童阳会合,然后独自带着藏匿毒品的音箱从昆明转道马鞍山,然后包租汽车回南京。童阳在南京接到毒品后,以每克200元至25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贾联友40余克。

  4月18日,普宏强在云南以2.8万元的价格,将700克海洛因卖给童阳。童阳再安排王学兰将毒品捆在小腿上乘汽车到昆明,再将毒品转藏于音箱内乘火车至马鞍山市,后包租汽车回南京。去年5月2日,王学兰在宁马高速公路南京收费站被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676.4克。童阳也于同日在其住处被抓获。两天后,普宏强携带海洛因1166.8克在云南某宾馆贩卖给童阳时被当场抓获。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