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卧京广线 货运列车急刹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31 汉网
男子醉卧京广线货运列车急刹车(图)
  李警官(左)和本报记者(右)搀扶着醉醺醺的杨某,送其回家。 周超摄

  (记者罗斌)昨日,武汉铁路公安局汉西派出所李警官说:“接到列车司机的报警电话,汉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酒厂涵洞附近,将一卧轨醉汉带离现场,恢复了京广线的畅通。”

  据汉西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下午4时10分,京广线一辆上行货运列车行至硚口区酒厂涵洞(京广线1198公里+280米)路段时,列车司机发现前方铁轨上卧着一个人,当即紧急刹车;再上前一看,原是一名浑身酒气的中年男子光着上身趴在铁轨上。当时,铁轨被太阳晒得烫手。三四分钟后,民警赶到,将醉汉带离。

  在汉西派出所办公室,烂醉如泥的醉汉瘫坐在地上。他自称额头上的伤疤是前一天喝醉了酒摔的。

  据了解,该男子姓杨,40岁,家住硚口区新合后街,小名四苕,离异,有一子。杨某是当地有名的酒鬼,餐餐不离酒,已有酒精中毒症状。他常在街头“撞猴子”,混到钱就去喝得烂醉。当民警将杨某送到家门口时,他的83岁老父亲正在做饭。民警问道:“这是不是您的儿子?”老人气愤地回答:“他哪是我的儿子,他是我爹!”民警随后又将有关情况向社区居委会作了通报。

  (线索提供者王女士获奖金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