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广使用450万吨优质低硫煤炭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38 燕赵晚报

  推广任务量一斤不能少

  本报讯(记者邓书恒)为打好今年环保攻坚战,6月3日,市政府召开了推广使用450万吨优质低硫煤炭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做到推广任务量一斤不能少,完成任务时间一天不能晚。

  市领导朱浩文、傅世武、张发旺、赵长栓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文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张发旺对推广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对已经分解的任务目标,各有关县(市)区和企业要依此做进一步细化分解,层层签订目标责任状,制定完善责任制。市内各区要认真做好辖区内区属以下(含区属)用煤单位及二环路内“城中村”优质低硫煤推广工作,7月底前要落实优质低硫煤来源,9月底前要指导辖区二环路内“城中村”住户完成采暖期采购,优质低硫煤使用比例要达到90%以上。要加强监督和抽查工作,建立通报制度,严格考核,兑现奖惩。

  为确保任务目标的完成,会上,市政府与低硫煤供应单位、用煤单位、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责任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