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与人发生纠纷 叫来5人错将他人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43 西部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金奉乾) 6月1日晚11时40分,在安宁区兰天公寓通道下,几名男子将在一大饼店里打工的男子连捅38刀,当场导致伤者死亡。案发后,安宁公安分局贴出《协查通报》悬赏千元缉拿凶手。6月2日晚8时许 ,刑警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目击:大饼店伙计被砍38刀

  据一对青年夫妇介绍6月1日案发当晚,他们在兰天公寓门口附近看到,两拨20多岁的男子发生了什么纠纷,双方撕扯在一起,后来一个青年女子拨打手机叫来5名持刀男子。当时在一大饼店打工的马某下班后在返回13号学生公寓后面的租住房时,恰好被这5名持刀男子碰见,当时,对方将马某误认为要找的人。5名男子在追了大约100多米后,将马某抓住,并在马某的腹部、腰部等部位连捅38刀,马某当场倒地身亡。

  侦破:20小时5凶犯落网

  为了尽快破案,安宁公安分局于6月2日上午在案发现场张贴了《协查通报》,并悬赏千元缉拿凶手。6月2日中午,根据知情者的可靠线报,警方于下午3时许,在和平路的“火吧”内,将有重大嫌疑的崔某、孙某和肖某抓获。然后又根据肖某交代的情况,于当日晚8时许,将躲藏在火车站附近一网吧内直接行凶的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审讯:一名女大学生参与其中

  昨日上午9时许,警方将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带到兰天公寓的案发现场,对当时的作案现场进行指认。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事发当晚,附近某高校的女生崔某与他人发生口角,随后便打电话叫来几人在受害人腹部、腰部等部位连捅38刀,致使受害人当场死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