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接力送考春蕾班主办方呼吁参与者守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13 云南日报

  由9辆出租车组成的“爱心车队”昨日紧急受命,接替了一家联系不上的公司,担负起运送昆明市女子中学(二十八中)春蕾班43名考生的任务。

  爱心送考活动启动后,昆明一家公司主动打来电话,表示愿意组织车队参加爱心送考。但截至昨日下午6时,春蕾班和活动主办方始终不能和该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也一直没有和主办方以及春蕾班主动联系。

  昨天下午,春蕾班的43名考生还没有确定考试当天送考的车辆,老师们都有些着急了,多次和主办单位联系。昨晚8时,经过云南交通之声和本报的积极协调,由9辆出租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临时受命,担负起运送春蕾班考生的任务。这支“爱心车队”保证,一定将春蕾班考生安全准点送到考场。

  送考活动的组织者云南交通之声与本报就此郑重声明:爱心送考是一项无偿志愿的爱心活动,感谢所有参与的志愿者,也希望大家能遵守作出的承诺。高考期间,两家媒体将联合监督送考的“爱心车”,确保爱心送考活动圆满结束。

  同时,云南交通之声和本报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司机,拿到对方电话请尽快联系,因各种原因无法及时联系的,请拨打云南交通之声热线5327404,工作人员将在今明两天,从上午8时至下午6时指派专人登记反馈信息,及时解决问题。

  张 扬 雷 鸣(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