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持刀跳过柜台抢走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天中午12:30左右,一青年男子持刀抢劫了位于长江路中段的南京医药合肥百信连锁有限公司长江大药房,劫走数千元现金后逃离。

  据药房售货员介绍,中午12:30左右,大部分工作人员都还在二楼吃午饭,只有很少的几位女售货员留在柜台。一青年男子走进药房,以为是顾客光临,大家也都没有在意。没想到,他突然跳进柜台里面,拿出近一尺长的砍刀,抵着收银员的脖子,要她把钱拿出来。
拿到钱后,劫匪又跳出柜台大摇大摆地向门口走去,这时候回过神来的其他员工才想起报警。“那人实在太嚣张了,出门时还威胁说谁报警就要谁的命”。

  据悉,整个抢劫过程只用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出了药房大门以后,劫匪翻过长江路隔离栏,横穿马路,快速向飞凤街方向逃跑。

  记者赶到现场时,药房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营业,但售货员们仍三三两两地围在一起小声地议论着。“大白天就被抢了,我们以后哪个还敢上班啊,而且我们是24小时营业,夜班谁还愿意上。”一位售货员激动地说。

  记者在庐阳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见到刚刚接受完调查的被劫收银员和药房负责人。收银员仿佛还没有从刚才的噩梦中醒来,对记者的提问也不愿多做回答。据悉,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警方已经初步绘出劫匪的画像。

  (祝伟)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