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圈羊”圈住绑架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3:29 深圳晚报

  宝安警方快速行动打掉犯罪团伙20个

  “圈羊”圈住绑架团伙

  本报记者文海笑通讯员张奇陈光辉报道7名男子绑架事主,勒索人民币88万元。昨日,在宝安公安分局开展的“圈羊行动”行动中,该绑架团伙被打掉,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5月28日晚11时许,张先生在龙华某咖啡厅喝咖啡时,被一男子以“有事商量”为由叫到门外。一出门,张先生就被7名男子强行拽上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几名男子用胶纸蒙住了他的嘴巴,用绳子捆绑其双手后拉到一栋楼房的5楼。

  绑匪威逼事主张先生交88万元的“赎金”。5月29日下午2时,被绑匪折磨了十多个小时的张先生联系到一位朋友,将80万元存入了绑匪指定的账号。贪婪的绑匪仍不放过张先生,又将他押至龙华一酒店,逼他想办法叫人送来8万元现金。张先生只得打电话通知妻子将8万元现金送到酒店。当天下午,绑匪用面包车将事主载到龙岗区布吉街道一偏僻处,将其从车上推了下来。

  5月30日,张先生向龙城派出所报案。经艰苦调查,警方掌握了绑匪仍在龙华街道活动的重要线索。6月2日晚10时30分许,民警兵分多路,将该团伙成员罗某某等4人捉拿归案。

  据了解,前晚至昨天进行的“圈羊行动”中,宝安警方打掉犯罪团伙20个,初步审查破获刑事案件60宗。

  民警将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文海笑张奇陈光辉摄

  作者:本报记者文海笑通讯员张奇陈光辉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