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糟清理一空 小楼不再水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报道出街后,有关部门迅速行动

  本报讯记者黄辰星、实习生陈世超报道:《污水难排浸小楼》一文(见5月28日本版)出街后,经有关部门努力,水浸广州市人民北路福来巷3号居民楼楼道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居民杨先生高兴地说,文章见报后的第二天,居委会相关管理人员就来到小楼将污水清理干净,困扰居民们半个多月的污水问题终于得到解决。记者昨天在现场也看到,居民们进出家门再也不用“垫脚石”了。

  据了解,小楼被浸主要是由于污水无法分解导致管道堵塞而溢出路面,越秀区东风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老区旧楼经常会碰到管道堵塞、厕所不通等情况,他们会积极帮助居民解决这些问题。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