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0救人途中遭遇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55 新京报

  车内看护伤员的两家属又受伤,三人被同时送入民航总医院

  本报讯(记者张伟娜)昨天17时许,东五环平房桥路口,一辆120急救车被一辆拉土卡车撞上尾部,当时,120车正在送一名在车祸中受伤的男孩去医院,急救车上看护伤员的两名家属也因此受伤,由于急救车出现故障,三名伤者很快被赶来的另一辆120车送到了民航总医院。

  据120医生介绍,当天15时45分,120接报,皮村环岛有一男孩被车撞伤,120赶紧出车赶到现场。伤者是一名16岁左右的男孩,医生将伤者抬上车,伤者的两名家属也上车随行,准备将男孩送到较近的民航总医院救治。在行至东五环平房桥路口时,120车又遭遇了车祸。

  17时40分许,交警已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地面上仍有玻璃碴和车灯碎片,事发后该路口出现的短暂拥堵现已畅通。停在路旁的急救车后门被撞变形无法关上,右侧车灯破碎,后门玻璃全部撞碎。

  急救车司机尹先生说,当时急救车从东往南已经左转过来,前面还有3辆车。拉土卡车从西边开过来可能速度稍快一些,一下就撞到了急救车尾部。

  突发的事故,车上受伤男孩的两名家属避之不及,也受了轻伤。由于急救车车门无法关上,医生很快又叫来另一辆120车,将三个伤者送到了民航总医院。

  红色的拉土卡车牌照为“京AA4295”,右侧车门上写着“无害化处理中心大车队”,司机是位中年男子,事发后,他默不作声地坐在马路牙子上,对于记者的采访置之不理。

  18时许,撞坏的急救车上的药品被转移到赶来的急救车上后,尹司机表示,将由保险公司定损后再作处理,拉土卡车也离去。

  目前,事故仍在认定当中。

  线索提供:王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