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遇人行道不减速肇事者撞伤行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在石景山区星座商厦南侧,一名妇女在人行横道上横过马路时被一辆军车撞飞,造成颅内出血,被送往402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妇女头东脚西躺在马路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并不断抽搐,嘴角和右臂已出血。一辆军牌白色富康车停在该妇女西边,前风挡玻璃右侧呈蜘蛛网状破碎。

  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讲,当时,这名妇女在通过人行横道时,被一辆由西向东飞快行驶的军牌白色富康车撞出5米多远。

  线索提供人:张先生奖金50元

  作者:张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