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笑成真“出租”老公当小时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晚8时,淘宝网上“出租老公当小时工”一事将结束竞拍,被老婆一时心血来潮在网上发帖“拍卖出租”的吴先生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昨天,一则“出租老公”的帖子在淘宝网上的点击率极高,而且已被一名网友“拍”得。老婆开始后悔,老公则表示将硬着头皮“履约”。

  帖子内容为:“该人会做饭,炒菜,精通游戏,按小时出租,起价为每小时20元。”

  直到今天上午,这则帖子已经被点击723次,成为讨论区里热议的话题。更有网友已经出价将该老公“拍下”。

  记者几经周折与被“拍卖出租”的吴先生进行了电话联系,他说:“晚上我去吃饭的时候一直开着电脑挂在淘宝网上,吃完饭回来后,老婆看着我哈哈大笑,我一看电脑才发现,她竟然在网上把我当小时工给拍卖出租了,我当时没晕过去!”

  吴先生的老婆也感到后悔,她并不真想把自己的老公“租”出去,曾想干脆把帖子删掉算了。但吴先生则表示,既然已经成为事实,他只好遵守约定,到“买主”家里做小时工。

  线索提供人:马女士奖金50元

  作者:曹晓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