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睡着 逆行撞人 医院狂吐 一到周末晚醉酒人真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52 都市快报

  昨晚,气温不低不高,蛮凉爽。85100000接到几个电话,都和醉酒有关。

  21:33。文三路一个红绿灯下,一辆教练车停在马路当中。车子在原地停了好久,把路堵住,后面的车开不过去。

  后面的司机频按喇叭,没有反应。有人上前一看,嗬,司机居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隐约还能闻到从他身上飘出的酒气。交警随即赶到,带走了这晕乎乎的司机,道路恢复通畅。22:00。有人报料,新市街朝晖中学旁边,醉酒司机开着一辆面包车逆行,一连撞倒三辆车和五个人。

  赶到现场,肇事车刚被拖走,司机被交警带去验血。一位目击者说,当时两名妇女各骑一辆自行车,后座都带着两三岁大的孩子。还有一个中年妇女骑一辆电动车,从东向西过来。

  面包车开得摇摇晃晃,居然窜到马路左侧,把三辆车全都撞了。电动车损坏厉害,还好大人孩子伤得不太重。22:35,省人民医院,朝晖中学旁边那场车祸的伤员已简单处理后离开,急诊输液室门口,两辆平车上各平躺着两个小伙子。

  一个护士低头小声对其中一个小伙子说,推进去输液吧。小伙子答了一句,再让我吐一会儿……

  护士小姐说,在这两个喝醉酒的小伙子之前,已经分别送来两个醉汉了。“平常喝醉酒来挂盐水的不太有,就是星期五到星期天晚上最多……”

  (记者何欣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