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夜归遭遇莫名暴打 打人者系派出所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4: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林祺)昨天上午,刘德良满身污泥地躺在北碚区蔡家医院,脸和手臂上贴着胶布。至今,他都没能明白,自己怎么会被派出所保安一顿打。

  检查驾照起风波

  记者看到刘德良时,他的右手背上贴着一张胶布,衣服和裤子上都沾满污泥。据医生
介绍,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并无骨折症状。

  刘称,3日晚10点半左右,他参加完朋友聚会,独自一人驾驶摩托车回家。车行至三溪口时,突然被两个人拦了下来。“其中一个穿着保安的衣服,另一个人穿的便服。说是要检查我的驾照。”

  心生疑虑的刘没有将驾照递过去,而是要求对方出示证件。“我看他拿不出来,就推车准备走,其中一个冲上来就拉我的车。”此后,双方开始扭打在一起。刘德良眼见不妙,拔腿开始往前跑。

  “这时,旁边又冲出来3、4个人,我被他们追住以后,按在地上就打。他们开口向我要钱,我只得把身上的200多元都递过去。”就在刘德良将钱递上不久,110民警赶到了现场,并将刘德良送到了医院。

  打人事件被调查

  之后,刘德良得知,打人者是蔡家派出所的保安。昨天,记者从蔡家派出所了解到,和刘德良发生纠纷的,的确是蔡家派出所的保安,据说,事发时,打人者正和朋友在外面吃饭。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介绍,打人者昨天已经没有上班了,由于事发地属于童家溪派出所的管辖范围,童家溪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而且,事发时,他们已经下班,不属于工作时间。”采访中,童家溪派出所一赵姓所长称,事情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