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好时机 报名很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周末好时机 报名很火爆(图)
人物档案

  男:023号

  刘先生(现居美国)

  年龄:32岁

  学历:双硕士(美国)

  身高:168cm

  爱情宣言:我在美国,让缘分连接你我,希望有人愿意跨越时空隧道与我相识、相知到相守。

  晨报讯(记者 肖易寒 杨晓明)昨日的报名活动中,许多已经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白领纷纷致电报社询问新报名人员的情况。一些报名者提出一些积极可行的建议。

  目前,女士前来报名的人数较多,男士部分名额尚有空缺,欢迎优秀的男士踊跃报名。

  这两天正是周末休息,仍旧单身的男女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让缘分离得更近一些,快来报名吧!

  “单身白领交友会”报名须知:

  女性22~38岁,男性25~45岁,大专以上学历的单身人士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户口簿(或婚姻证明)、身份证原件、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并携带本人1张两寸近照,希望得到本报重点推荐的请带生活照片或写真照。

  参加本次活动每人须交纳50元报名费(“海归”人士和博士凭相关学历证件免费)。

  报名地点:华商晨报社(辽宁中医住院部斜对过)。

  报名时间:即日起9:00~17:00(本周双休日正常报名)。

  交友会活动时间:6月12日(周日)13时。

  活动地点:沈阳万科四季花城

  咨询电话:024-86212368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